close

90後│90後的生活日常 

致 2015.09.10 我的部落格。

我是一名平凡的90後女孩,在面對下個世代來臨前,我想記錄屬於我的90人生活

"你想成為甚麼樣的紀錄客?"我這麼問過自己,沒錯!是「紀錄客」不是部落客,這個年代的部落客滿街遊走,有時用餐能遇見部落客在櫃檯向老闆介紹自己的來歷,有時外出旅行能遇見部落客認真地用相機記錄眼前的美景,我從事行銷相關行業,對於各種不同類型的部落客,能帶來多少的優劣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(這裡我就不說白了),但我這個人比較反骨,看著大家都在做類似的事情,我只想任性地去做我想做的事,也就是記錄!

記錄這個年代最平凡的生活,這裡所有的記事都將圍繞我的生活,我喜歡的音樂、我喜歡的書籍、我最愛嗑的TV或電影~甚至可能會記下我的挫折與煩惱!我期待一年後的這裡會變得很豐富,就像小時候打開日記本寫下的第一頁、第二頁、第三頁,直到某天往回看才發現那本書就是我的人生。

關於任性與韌性│你可能在往後的錄中會很經常看見,因為我希望時時提醒自己,如何任性地不隨波逐流,又如何韌性地堅強成長!

初衷,往往是在長大過程中最容易忘記的事。

 

90後的芮兒,記錄我的韌性×任性生活。
《 頭殼巴芮/TALKaBOUT.Rui 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LKaBOUT.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