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最近剛學會在台灣淘寶上面買東西,花了將近半個月在摸索怎麼挑店家!真的很難,淘寶上面的店家超級多的,要怎麼在茫茫淘海中淘出好貨呢?關於這點之後再開一篇跟大家分享芮兒的心得~

今天要直接來個女裝開箱,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在淘寶網上訂了七件衣服,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遇到好店,還是真的我的挑法是對的,第一次買女裝品質還可以!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這些是這批買來的衣服(同一間店),不過七件一起開箱文章會拉很長,所以芮兒把不同類型的服飾分批介紹!

這篇介紹的是洋裝(兩件)~文末附上這間淘寶店家的資訊跟連結。 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 正面↑ 背面↓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 這件酒紅色挖背洋裝是不是還不錯呢?不知道怎麼拍出質感,不過我手摸是覺得還OK!挺柔軟的,衣服也很有彈性~(熱騰騰剛到手,馬上拆馬上拍所以衣服才皺皺的呦!)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好喜歡挖背的設計,只有露腰間的部分~因為我不喜歡穿Nubra,全露背的話就要因為內衣肩帶的問題,必須要穿Nubra了!但這件不用,非常合我心意~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瞧瞧店家的照片,其實落差並不大!質感上雖然沒有特別好,但也不差,第一次購物經驗來說真的沒有想像中可怕,以前看新聞跟臉書分享的案例都是圖文不符的商品,多花點心思去挑選還是能淘到好貨的!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這件真要挑不滿的地方,就是腋下部分的縫線有點脫線,我個人不是很介意小脫線的問題,修掉脫線的地方就可以了!還有衣服有點塑膠味,是這七件當中味道比較明顯的一件,但不拿近鼻子聞倒是聞不到,可能洗過就不會有味道了~

這件衣服如果脫線修掉跟散去衣服的味道,我覺得真的很值得,而且它的材質又比我在服飾店看到的素洋裝(沒挖背)來的好多了!但是我擔心的是退色問題,所以實際值不值得,我想還是要等我洗過才知道了!

◎淘寶購買49.99元人民幣,約台幣258塊(加運約台幣$290)。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接下來這件黑色的洋裝,我剛拿到手的時候還疑惑了一下,嗯?我有買這件?後來對一下購物紀錄,還真的是我訂購的!因為這樣單看這件洋裝還真的很不怎麼樣,質感其實也不差,塑膠味比紅色那件淡很多~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這是店家提供的圖片,其實也是沒甚麼差!我當初下標應該是因為看見有人穿著的示意圖,覺得好看就標了吧!?最右邊的歐美風穿法真的很好看,但也很大膽~側面都能看見胸部的弧線了~我覺得我應該會像中間那張的保守穿法,哈哈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

這件也是稍微有一點脫線的問題,其他縫線的部分檢查是都還ok!這件材質跟紅色那件有些不同,但我覺得也贏過$250塊的素背心很多了!

◎淘寶購買49.99元人民幣,約台幣$258(加運約台幣$290)。

 

【 總結 】

*我的個人整體評價:85分

*發貨速度:9/15下單訂貨 - 9/19超商取貨,速度很快

*運費:7件/44元人民幣(約230塊左右)

*商品價格與質感:划算

以上兩件洋裝都是在《芹兒Qiner 外貿原單》購買,其他尚未介紹到的五件當中有部分有小雷,以價格來看我都還可以接受,但每個人對質感的定義不同,建議可以看完全部開箱再決定~

P.S 還有雖然我買到覺得不錯,但就算是同一間店同一款衣服,都還是有可能踩到雷的~所以請做好心理準備吧!

---- 店家網址:芹兒Qiner 外貿原單

---- 賣家評價:點我看評價 (可看店鋪30天內服務情況以及賣家信用)

※偷偷預告~下禮拜再跟大家分享試穿效果~以下附上我這次的購物清單證明!

《淘寶台灣│淘寶網台灣》淘寶洋裝開箱文!淘寶女裝分享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LKaBOUT.R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